东北二人转 - 刘和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 情 随 笔

        以前,上班时,一天到晚,忙着单位的事,把心思大部分都放在工作上……
        那时,我总是觉得一天忙忙碌碌的,也许是由于自己在部队工作多年的缘故,转业到地方,对组织所分的每项工作都很尽职尽责,总想把自己哪份工作干好。说实话,开始在税务所,地域条件,生活条件都很差,但在部队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深深地影响着我,全年所分的任务都园满完成。税务工作两年后,我被调到公安局工作,公安工作十分繁忙,也很辛苦。开始我在刑侦队工作,那时刑侦队只有7个人,主要负责全县的案件侦破,任务十分的艰巨。在哪时,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車,无论是平川山地都靠的是它,工作非常辛苦……有案子时,在乡下一住就是几天,根本顾不上家。有时,还要去外地调查,取证,要按时吃一顿饭也不可能,常常饥一顿饱一顿……后来,我调到内保上,内保工作主要在城里,主要负责城内机关单位的安保工作,再后来,局里组建了交警队和治安队,局长让我负责治安队工作,在治安队工作了近十年……未完,待续

评论
热度(1)

© potter999720 | Powered by LOFTER